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全州经济稳定增长工作安排会召开

 2020/01/22/ 11:21 来源:甘南日报

  全州经济稳定增长工作安排会召开 

  本报合作讯 (记者 王满辉) 近日,全州经济稳定增长工作安排会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主持会议。

  会上,州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州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州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各县市和州直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作了发言。

  汪尚学强调,州发改委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及时做好项目投资的支撑,下达项目投资任务,支持“全年旺”的增长目标。州统计局、州交通局、州财政局、州车改办、州工信局、州投资合作交流局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和相关指标,扎实做好各自的有关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突破、新成效。各县市要提能力、谋增量、活存量、建园区、抓引资,要按月向州政府报告GDP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制定季度工作推进计划,逐项跟进,无缝对接,实现“即建即统”,建统不脱节,不拖延、不打埋伏。各县市、各部门要按会议要求,早准备、早部署,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加强运行调度,把握均衡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州政府有关部门、省属驻甘南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