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社会各界捐款抗“疫”

 2020/02/21/ 19:2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刘大力 马晓娟

  在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我州广大干群纷纷行动起来,有的战斗在医疗救治一线,直面危险和“疫魔”抗争;有的坚守在道路卡点防御一线,为社区家园守护大门;还有的爱心人士,他们通过各种渠道筹备防护物资,积极捐款捐物,为这次史无前例的战“疫”,筑起了一道众志成城的铜墙铁壁。

  2月13日上午,省人大代表旦木正向合作市捐赠资金10万元,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旦木正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我更应该为我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坚信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众志成城,取得最终胜利。

  连日来,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广大党员群众捐赠的防疫款物,捐赠数量每天不断更新,爱心源源不断,感动与被感动也在不断上演。

  2月12日,东一路宋地开金店为城南城北派出所民警送去1万元慰问金,并从网上购买了部分口罩等急需的防护物资将继续送到各个执勤卡点。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当前,我们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夜以继日,全力战‘疫’,为全州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关键时刻我们也应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宋地开金店爱心人士马志林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