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 科学防控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9:3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锦涛 通讯员 祁正明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 通讯员祁正明)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夏河县紧盯企业复工复产这一重点环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有序有力有效推动复工复产,确保夏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夏河县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90多名设备检修的工作人员从进入厂区生产线开始,戴口罩,测体温、消毒、信息登记,开始了忙碌的水泥窑磨检修、技改技措等工作,为投入生产提前做好准备。田文飞是安多水泥公司的生产管理处负责人,为了保障安全生产,他结合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错峰检修工作实际,带领技术人员对厂区的设备以及水泥窑磨进行检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他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90名技术人员对设备进行维护、检修,确保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26212734.jpg

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公司工人正在忙碌作业

  夏河县达娃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厂区一片繁忙的景象,操作工人忙着装运有机肥料,满足春耕市场需求。公司负责人贡保才让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6212739.jpg

夏河县达娃央宗有机肥料公司厂区一角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夏河县及时了解企业在原材料、用工、物流运输等方面需求,统筹保障防控一线和重点领域需求,确保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夏河县84家企业按照复工流程备案陆续复工,3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