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疫情防控与畜牧业生产两不误

 2020/02/28/ 20:14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玛曲讯 (记者 杨平) 近日,记者走进玛曲县曼日玛镇利民牦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看到,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在合作社查看饲草料储备情况,了解今年专业合作社发展计划。

  曼日玛镇利民牦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考丑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县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合作社防疫消毒工作,提醒大家不要聚集、少出门。合作社的饲草料年初县上畜牧部门就给我们发放到位,我们自己也储备了一些,度过这个春天没有问题。去年秋季,牲畜也全部打了疫苗,下一步我们合作社要全力做好春季动物疫病防治工作。

  连日来,玛曲县农业农村局在扎实开展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组织人员深入各村实地查看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提前谋划春季疫病防治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做好“三料”储备和专业合作社提档升级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