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0/02/29/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碌曲县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的同时,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支持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发展秩序。

  碌曲县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部分乡镇、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旅游、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复工复产规范、有序、安全。

  全县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外防输入、统筹兼顾”的策略,着力提升基层网格化管理水平,落实排查、登记、检测、隔离等管控措施,分类梳理排查固定人员、流动人员、外来人员、做好分层分级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反弹。

  为服务人民群众基本生产生活需求,及时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个体商户开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符合营业条件的个体经营户从人员管理、防控措施、环境卫生、明码标价、消杀工作、货源健康等方面作出承诺,并严格依照《食品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经营活动。

  在金得综合市场恢复营业的新鑫压面铺内,整齐地摆放着压好的各种样式的面,祖树新两口子戴着口罩正忙碌着。他说:“我家的铺子经过县市场监管局的严格审核后恢复营业了,为做好防疫,顾客很自觉的有序排队购买,我也会严格执行卫生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王莉芳 拉毛草 王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