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肃甘南消防员收到“暖心菜” 企业蔬菜传递爱心

 2020/03/02/ 20: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日电 (通讯员 娄渊焘)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 近日,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宏生源实业集团工作人员带着100箱“爱心蔬菜”深入到州消防救援支队让指战员们吃上了“暖心菜”。

  据介绍,这100箱“爱心蔬菜”里装满了白菜、西红柿、茄子、辣椒、大葱、黄瓜等品种多样的蔬菜。该集团工作人员说:“面对疫情,消防指战员更是发挥专业优势,发扬战斗精神,承担起防疫时期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任务,我们捐赠蔬菜,希望能够给你们做好伙食保障工作出一点绵薄之力”。

  收到新鲜且暖心的蔬菜,甘肃省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威表示:“疫情当前,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舟曲县宏生源实业集团给我们赠送“爱心蔬菜”,让我们消防指战员非常感动,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国家队”,我们将不辱使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处置预案,规范处置流程,有效应对各种严峻复杂情况,进一步坚定信心、靠前防控、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将把这100箱“爱心蔬菜”配送到各基层单位,让指战员们以饱满的精力和充沛的体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