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教育系统“线上教学”全面启动

 2020/03/03/ 15:56 来源:甘南日报

  甘南日报合作讯 (记者 马保真) 2月25日以来,合作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利用现代教育信息平台,通过网上“升国旗”“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等形式,陆续开展“线上教学”,做到了“停课不停学”。

  合作市教育局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学校教师线上指导帮助与学生居家自主学习相结合,限时限量合理安排学习”的要求,科学制定了“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对学生居家学习生活进行指导,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资源和学习支持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量降低疫情防控给教育教学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了解,合作市藏汉双语类学校占全市学校总数的87%,大部分学生来自农牧村,为此,各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一校一案”,设计了“开放型、任务型、挑战型”的学习内容,通过钉钉系统、希沃平台等方式进行“线上教学”、实时交流、辅导答疑、对学生的学习评价等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