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0/03/04/ 17:03 来源:甘南日报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张继元) 2月28日,2020年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州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州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工作、党建工作、农牧村基层组织建设成员单位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以及选人用人巡视检查问题及整改情况。

  吕哲军强调,要认真落实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下功夫解决学习不自觉、不系统、不深入和落实不到底、行动跟不上等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健全干部工作“五大体系”,着力完善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制度,统筹做好选育管用各项工作,接续用力建设坚强有力的各级领导班子,精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着眼增强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坚决筑牢引领基层发展的战斗堡垒。要倾力打造“模范部门”,着力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内强素质、争做表率,倾力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委组织部部长和部班子成员。通过“陇政钉”参加会议的有,州直各部门、省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干部和组织人事科室负责同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