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迭部多举措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3/04/ 17:04 来源:甘南日报

  本报迭部讯 (记者 赵晓丽) 日前,迭部县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靠前监管,帮助企业商户复工复产。

  引导企业商户分期分批、错峰有序复工。同时,对来自省外的商户负责人进行摸排,按照先近后远、先急后缓的原则,有序组织省外的企业商户人员有序返迭。

  指导企业商户要提前备足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体温测量仪、清洗消毒剂等防疫必需物资,保障企业商户正常经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并且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2家,压力容器9台、电梯25部,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3处,切实保障了企业安全生产。

  前后开展蔬菜农药残留快速检测186批次、肉类快速检测12批次,检测结果均合格,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蔬菜、肉类的质量安全。对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防疫用品以及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价格进行了监督检查。做好防疫期间许可政务工作。积极引导群众网上办事,提倡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进行申报,实现全程自助办理企业商户登记业务。

  截至目前,全县生产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共233户,其中食品生产企业1户,食品销售企业87户,餐饮单位5户,小作坊4户,小经营店47户,小餐饮店5户,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8户,其他市场主体76户,有效推进了企业商户复工复产,维护了正常的经济秩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