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召开

 2020/03/10/ 19:32 来源:甘南日报

甘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召开

赵凌云讲话 杨君主持 

  本报合作讯 (记者 王满辉) 3月5日,甘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君主持会议。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濮传宏,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小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马隆全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第12次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精神;合作市、卓尼县、州纪委监委、州公安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甘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工作要点》。

  赵凌云指出,2019年,全州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州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紧盯短板弱项,聚焦深挖根治、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综合洽理,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正视问题、强化整改,坚决补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短板,对于战斗力有所减弱、线索成案率低、督导整改效果不明显、打网破伞效果不太理想、行业整治不到位等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凝聚起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赵凌云强调,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以全力打好全国部署开展的“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环境明显优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更加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扎实开展“七查七摆”,要坚决打好“六大攻坚战”,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各县市设立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