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舟曲:一首《岁月有你》MV,向白衣天使致敬

 2020/03/12/ 20:1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舟曲县石华雄和韩爱军作词的MV《岁月有你》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 通讯员 姚剑)近日,舟曲县文艺工作者倾情创作出MV《岁月有你》文艺作品,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你不是春风,却孕育着生命的春天;你不是甘泉,却滋润着生命的心田。你不是青藤,却镌刻着生命的永恒;你不是星辰,却指引着黑夜的航程。你轻轻来到我的身边,传递着爱的温暖,你静静坐在我的窗前,守望着春花开满……”3月7日,由舟曲县石华雄和韩爱军作词、王磊作曲、青年歌唱演员姚文杰和王菁蕾演唱的MV《岁月有你》正式发布,并在QQ音乐、酷狗音乐和网易云音乐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歌曲MV以清新的曲风、质朴的语言、激昂的旋律展现了“最美逆行者”勇于奉献的生动场景,以此,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危难见真情,风雨一条心。连日来,藏乡舟曲县艺术家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创作,已先后推出MV《情暖人间》《逆风的天使》等优秀MV作品,歌曲真挚感人、浓情至深,为战胜疫情凝聚了更大的信心和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