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推动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3/31/ 16:26 来源:甘南日报 马天灵

  甘南日报临潭讯 近日,甘肃省甘南州临潭县纪委监委整合监督力量,督促各乡镇、涉及复工生产和扶贫领域相关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生产、推进脱贫攻坚。

  县纪委监委抽调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对涉及复工生产的行业部门和相关企业进行精准监督,对本辖区的复工生产企业详细摸排,做到分类制定针对性措施,推动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抓好本领域复工生产各项工作。

  同时,督促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上级督查反馈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领导,细化分解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反馈问题。县纪委监委还将对返贫、致贫风险家庭和建档立卡无户籍人员的调查摸底情况适时进行监督,助力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我们将积极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在疫情期间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马天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