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甘南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4/14/ 14:4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锦涛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根据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3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甘南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既督促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和各类监督检查指出问题全面整改,也促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开展,为全省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省委第五巡视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巡视组将重点聚焦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和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紧盯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省委工作安排情况,紧盯党委(党组)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紧盯纪检监察机关落实整改监督责任情况,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及“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任务整改的落实情况,通过整改情况查找背后的主体责任问题、监督责任问题、作风问题以及政策和体制机制问题,以上督下、以下促上,全面审视被巡视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政治忠诚、政治责任、政治担当。

  据悉,省委巡视组将在甘南工作1个半月。巡视期间(4月13日至5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093168803、18093168776,每天早上8:00至晚上8:00。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A256号,邮政编码730030,省委第五巡视组收。设电子邮箱gstpgjxs5@126.com。同时设置18个联系信箱,分别是甘南州2处,分别在州委大门口和州政府大门口;合作市2处,分别在市政府门口和盘旋路兰州银行门口;卓尼县2处,分别在政府统办楼一楼大厅门口和卓尼县大酒店广场西侧;玛曲县2处,分别在玛曲县委大院门口和赛日隆大酒店临街外墙;碌曲县2处,分别在电信公司营业厅大门口和县民政局门口;临潭县2处,分别在华联广场东侧和县统办楼对面;夏河县2处,分别在县委门口和海螺湾广场;舟曲县2处,分别在春江广场对面和新区办公楼门口;迭部县2处,分别在政府招待所门口和赛银酒店东侧。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专项巡视要求,巡视组主要受理扶贫领域的问题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