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三到位”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开好局

 2020/04/24/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普查,碌曲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三个到位”举措,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组织保障到位。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同时抽调22名干部组建了由县统计局、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和质量监督组、方案实施和数据处理组、人员保障和宣传组、后勤保障组4个工作小组,分别由牵头单位的4名副职担任副主任并兼任工作小组组长,制定了各小组工作职责,所有抽调人员全部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了办公场所,悬挂了办公室标牌,办公设备已采购到位,实现集中办公,脱贫普查办公室井然有序、高效运转,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普查人员到位。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谋划,及时印发了《碌曲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普查人员选调的通知》,要求各乡镇普查机构全力做好普查员选调工作,全县选调普查员24名、普查指导员7名、数据审核验收人员2名,组建了一支政治素质高、扶贫政策熟、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真正能打硬仗的普查队伍。

  精神领会到位。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脱贫普查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达成高度共识。4月23日碌曲召开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谋划研究相关工作,强化学习工作人员,做到了办公室人员先行一步谋划工作、学深悟透、掌握要领,确保脱贫普查办公室高效率运转,全县脱贫普查高质量推进。 (牛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