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读友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舟曲沙滩森林康养小镇

 2020/04/26/ 1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杨亮

读友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舟曲沙滩森林康养小镇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杨亮)4月22日上午,舟曲沙滩森林康养小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此次签约的舟曲沙滩森林康养小镇项目拟在舟曲沙滩森林公园打造一个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观光、旅游、居住、商务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的森林康养小镇,这也是舟曲县继拉尕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大峡沟国家森林公园后的又一个重大文化旅游开发合作项目,规划投资15亿元,计划3到5年建成投入使用,由读友集团全额投资建设。舟曲森林康养小镇建成后,可解决5000余人就业,为政府创造1亿元的税收。

  当日,还进行了甘肃文旅集团与甘南州政府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在项目建设、智慧文旅、创意设计、文旅投资、文旅运营、会展服务、酒店管理、房车露营、旅游服务、建筑装饰、文旅培训、精品演艺等领域展开合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