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客运枢纽中心正式运营

 2020/04/28/ 15:5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加次力 马晓娟

合作市客运枢纽中心正式运营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加次力 马晓娟)4月27日,合作市客运枢纽中心竣工运营仪式举行。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宣布合作市客运枢纽中心正式运营。

  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致辞。

  刘永革在致辞时说,合作市客运枢纽中心竣工并正式运营是全州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近年来,合作市交通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跨越黄金发展期。兰合高速带动甘南旅游蓬勃发展,通村公路铺就各族群众小康大道,日益完善的交通服务助力州内、州外人文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为全市、全州经济繁荣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注入了强大动力。客运中心的运营,必将为进一步提升羚城城市品位,擦亮全州交通窗口形象,规范客运市场经营秩序,促进道路客运行业健康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永革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要以项目竣工运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城市公交、周边环境等配套设施,努力为客运中心扩源提质创造良好条件,倾力打造州府合作对外形象的靓丽名片。客运中心经营管理单位要坚守“交通为民、服务便民”初心,建立完善运行管理和服务提升长效机制,着力打造一流的民生工程,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可靠、舒心舒适的出行环境,确保客运中心安全有序运营。各行业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指导力度,不断规范运输市场秩序,维护客运企业的正当权益,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运营行为,始终为全市交通事业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合作市客运枢纽中心为我州“十三五”公路运输主枢组站场建设项目,也是我州唯一的部颁一级标准客站场。合作市客运枢纽中心的建成,填补了全州无一级客运站场的空白,优化了我州汽车运输站场结构,提升了合作市的城市品位,将极大地改善合作市城乡居民的出行环境,对外来人员来甘南旅游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交通旅游的融合发展,它的建成运营将对我州其他县市的客运站场建设起到引领作用,树立新的里程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