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舟曲19个乡镇工作机构挂牌运行

 2020/05/07/ 10:49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闵贵平

舟曲19个乡镇工作机构挂牌运行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闵贵平) 近日,舟曲县扎实安排部署乡镇工作机构改革工作,目前,全县19个乡镇工作机构正式挂牌运行。

  舟曲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全过程,切实加强党对乡镇机构设置工作的领导。严格按照舟曲县乡镇挂牌工作方案要求,二类乡镇设党政机构5个,事业机构5个;三类乡镇设党政机构4个,事业机构5个,圆满完成全县19个乡镇工作机构挂牌工作。

  乡镇机构设置工作开展以来,舟曲县按照优化协同高效和政事分开原则,根据乡镇类别综合设置,实行扁平化管理。对乡镇机构、人员编制、管理权限、运行机制等调整完善,统筹设置乡镇党政内设和事业机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舟曲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