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三强化”推进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健康运行

 2020/05/08/ 10:26 来源:甘南日报 旦正才让

玛曲“三强化”推进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健康运行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 来日来,玛曲县“三强化”举措不断提升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运行。

  强化问题解答,提高使用效能。为了便于开展工作和及时解决平台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基层党建工作交流群,各支部管理员随时在群里反映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平台运行顺畅。指导各党组织管理员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全面提升组织生活实效。

  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实效。把“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作为督促指导各领域党组织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建立“每季度通报”监督机制,每月15日对未完成组织生活的党组织进行统计,通过下发谈话提醒函的方式督促落实,对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慢作为”、甚至“不作为”的党组织书记进行谈话提醒,推动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落地见效。同时建立考核评价机制,把平台使用情况作为年终考核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依据,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自觉运用平台开展学习教育、参加组织生活,做到以信息化推进标准化。

  强化学习运用,激发基层活力。坚持把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与党员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全县广大党员通过党建头条、热点资讯、口袋书、学习中心、数字图书等板块阅读使用,提升学习积分排名,在支部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旦正才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