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建诚信一条街 助文明城市创建

 2020/05/13/ 11:0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卓玛吉 光有瑾

合作市:建诚信一条街 助文明城市创建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卓玛吉 光有瑾) 自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合作市以打造诚信一条街作为窗口,在日常买卖交易中,把诚实守信是做人之本、立业之根植入商户和市民心中,以示范带动文明城市建设,让创城工作真正惠及百姓。

  东二路温州商业街骆驼户外店购物的顾客三五成群,店长王学鹏告诉记者:“自2019年合作市打造温州商业街诚信一条街,得到了广大商户的支持,我们承诺各行各业不贩卖假货、不哄抬物价、不强买强卖,主要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诚信经营,争取把东二路温州商业街打造成合作‘第一条街’”。

  在这条繁忙的商贸街,经营同一类产品的商家不少,经营户同质化的产品异质化的服务,诚实经营,用真心换取顾客的信赖。

  “温州商业街在创建诚信一条街的时候,我们的职工随时随地为各个商户上门服务,不管在水、电、暖还是其他服务方面,只要他们有需求,就会毫无怨言上门服务,总想把市场做起来,而且想把工作做得最好,这是物业人的理想和信念。”合作市温州商业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钧说。

  东二路温州商业街是合作市闻名繁华的商业街,打造“诚信示范一条街”,旨在营造信用建设浓厚氛围,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促进合作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市委宣传部牵头、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配合,在诚信一条街护栏以及经营户醒目门头或侧位,挂上上百张警示牌,同时与经营户签字承诺,将共同遵守“诚信经营公约”,敦促商户争当讲信用、守信用和用信用的模范,让诚信之风吹响合作大地,让诚信之举辐射传播到全社会,为打造“大美羚城 高原明珠城市”营造良好的信用生态环境,促进合作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