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协调推进会召开

 2020/05/15/ 20:5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刘大力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刘大力) 5月13日,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协调推进会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梁维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州级审核情况,听取了临潭县、洮河生态建设局关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解决冶力关国家森林公园与冶力关国家地质公园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存在的主要矛盾和历史遗留问题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空间需求等问题作了探讨交流,对《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临潭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部分建议达成了一致意见,对于存在争议的整合优化建议要求临潭县和洮河生态建设局进一步与省林草局等相关部门请示并妥善解决。

  会议对省州技术指导组在各县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审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梁维吉指出,统筹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要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整体与局部、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关系,要本着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优先,统筹兼顾民生与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准确把握国家政策要求,全力以赴按时按要求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任务。

  白龙江林管局、省勘界办技术指导组、州林草局相关负责人,临潭县委主要负责人和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洮河生态建设局及白龙江调查规划院、临潭县有关乡镇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