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卓尼为各乡镇村发放粪污清运处理车

 2020/05/15/ 20:5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徐健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徐健) 5月12日,卓尼县在木耳镇举行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粪污清运处理车辆发放仪式。为柳林镇、木耳镇、扎古录镇等14个乡镇的46个整村推进村发放了49辆粪污清运处理车。

  发放现场,县农业农村局对粪污处理车辆的操作、保养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并就下一步清运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希望各乡镇能真正把这些垃圾清运工具的作用发挥好,确保把每一个改厕户都纳入到清运体系中来,把旱厕改造后续管护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自农牧村改厕工作启动以来,卓尼县大力实施农厕改造,狠抓后续管护工作,按照“专人管理、快速维修、及时抽取、科学利用”的工作目标,建立起维修服务、清运服务、处理利用三个体系,健全完善起“管、收、用并重,责、权、利一致”的长效管护机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