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清风甘南”基层行走进碌曲

 2020/06/03/ 13:1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拉毛草 通讯员 来少荣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拉毛草 通讯员 来少荣) 近日,由甘南日报、甘南电视台、甘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等州级主流媒体发起的“清风甘南”基层行走进碌曲县,对碌曲县纪委监委护航脱贫攻坚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

  采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双岔镇二地村、阿拉乡九青村、玛艾镇玛艾村和县人民医院进行实地采拍,围绕“铁纪”护航脱贫攻坚主题,仔细看、认真听、耐心问、详细记,探访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护航脱贫攻坚的成果亮点,挖掘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对碌曲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好经验进行了深入宣传报道。

  近年来,碌曲县纪委监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护航脱贫攻坚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严查向扶贫款物“动脑筋”“伸黑手”的行为,严惩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抓脱贫攻坚的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确保中央,省州县委每一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在“刀刃”上,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悉,自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排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58个,立案33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6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4人,追缴违纪违规资金109万元,退还农牧民群众1.6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