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综合监督检查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20/06/03/ 13:16 来源:甘南日报 常亮

夏河:综合监督检查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连日来,由夏河县纪委监委牵头,抽调县委巡察办、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审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成立6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全县14个乡镇(办事处)、52个部门单位进行了综合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和不定期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督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回头看”反馈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十四室调研督导反馈意见、2019年国家脱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省级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及作风建设、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惩腐打伞”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情况。

  此次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了解、个别谈话,查找短板弱项,发现并反馈问题103个,下发整改通知56份,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和跟进监督回访,对相关乡镇党委、纪委和部门单位责任人60人进行了集中约谈。有效督促“两个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巡视巡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清零、整改见底见效。切实纠正和解决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到位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力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维护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 纪律和作风保证。(常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