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6/08/ 15:2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琳喜

我州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苏琳喜) 6月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

  副州长梁维吉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今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要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加大全方位就业支持和服务,切实维护就业大局稳定。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积极组织好各类招聘活动,引导企业扩大招用规模,支持新增投资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带动强的项目和领域倾斜,鼓励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显著增加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要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扩大就业见习规模,多措并举提升就业创业能力。要加强户籍地、求职地、学籍地之间的政策和服务协同,着力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加大对湖北毕业生、贫困家庭毕业生等各类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力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