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交警大队推进重点车辆及驾驶人违法“清零”工作

 2020/06/16/ 10:04 来源:甘南日报 卓玛才让

  甘南日报合作讯 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总结工作经验,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重点车辆及驾驶人违法“清零”工作任务。

  对达到报废标准车辆、逾期未审验车辆信息,大队录入辖区查缉布控系统,严格路面管控和查处工作。在办理车驾管业务时,先行进行关联查询对比,对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名下有违法未清零、到期未审验,以及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车辆,一律要求先办理违法清零、审验通过及车辆报废注销业务,再办理其他车驾管业务。

  大队指定专人,对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安全隐患进行电话督促,对能通过电话有效通知到的驾驶员进行标注。对所属企业、单位车主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车辆及A、B证驾驶人,制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安排警力全程跟踪办理检验、报废、审验、换证等手续,做到不整改不准上路,切实提升重点车辆“四率”。同时,为前来办理源头隐患清零及报废注销业务的辖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业务办理渠道,减少群众办事时间,有效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切实形成“即来即办、即办即走”的办理模式。  (卓玛才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