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再次清退投标保证金的通告

 2020/06/24/ 1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再次清退投标保证金的通告

各投标单位(供应商):

  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2018年2月开始,对中心办理业务以来的投标保证金先后多次清退。截至2020年6月17日,仍有部分投标单位未清退保证金。现面向各投标单位再次发出清退通告,请携带保证金缴纳收据或其他有效材料,前来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清退投标保证金。逾期仍未清退的投标保证金将全额上缴州财政(国库)。

  清退时限:2020年6月18日—7月18日

  办理地点: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合作市当周街567号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院内左侧)

  联系人:唐小星 0941—8211965

  18093930090

  各投标单位(供应商)也可登录“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nggzyjy.gov.cn/)或“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gnggzyjy)查看保证金清退通告。

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月24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