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人民群众生活好——结束语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目标 新作为

 2020/06/28/ 0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奋进的舟曲人民,秉承顽强斗志和拼搏精神,无惧前行中遇到的艰难险阻,学习、实践、创新、成就,一路走来,一路芳华。如今的舟曲,一座座农家院落干净整洁,一条条乡村公路笔直通畅,一张张幸福笑脸安然绽放,一座座产业大棚拔地而起,一个个美丽村庄蓄势待发。“经济发展、政治清明、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生态文明”的繁荣景象描绘着“翰墨飘香润江南、花开舟曲成赋韵”的“舟曲颜色”。“青山如画、流水潺潺、风光猗旎、风情宛然”的乡村美景勾勒出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画卷。

  在脱贫攻坚冲刺收官的最后时刻,全县上下正在以14万党群一心汇聚起来的磅礴力量,以不忘干事创业的初心,以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担当精神、斗争精神,继续书写时代的答卷,向着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再出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