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县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开幕

 2020/07/02/ 21:2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锦涛 通讯员 王玉龙

(图说:玛曲县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在西梅朵塘景区开幕)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 通讯员 王玉龙)日前,玛曲县第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在玛曲县欧拉秀玛乡西梅朵塘景区开幕。

  为期两天的旅游艺术节以“生态、美丽、传承、和谐”为主题,旨在贴近生态、贴近传统、贴近民俗。节庆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文艺演出、赛马、传统体育项目、藏羊评比、传统美食制作手艺竞赛等活动。

(图说:牧民群众正在进行传统美食制作手艺竞赛)

  欧拉秀玛乡位于玛曲县境西北部,平均海拔3512米,境内除“西梅朵塘”景区,还有野鹿场、哲卫曲夏瀑布、宗碦石林等景区,每年的7月到9月间,遍地繁花争艳,前来避暑休闲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

  近年来,玛曲县各族群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冲刺阶段、进一步巩固完善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统筹推进牧村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玛曲县欧拉秀玛乡西梅朵塘景区)

(图说:玛曲县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开幕式上的文艺演职人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