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行业资讯】迭部公路段抢通国道345线山体垮塌路段

 2020/07/08/ 1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赵 斌 赏玮霞

【行业资讯】

迭部公路段抢通国道345线山体垮塌路段

  7月1日,迭部公路段管养的国道345线K2512+850水泊沟桥处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垮塌山体高26米,50余米公路路面被掩埋,防撞墩损坏45米15个,交通中断,现场滞留车辆296辆,滞留人员700余人。

  险情发生后,迭部公路段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抢险力量奔赴现场开展抢通作业。面对塌方量巨大,短时间内无法恢复交通的特殊情况,迭部公路段抢险工作组立即在受阻路段两头设立安全警示标志,联合路政、交警部门疏导被困车辆并制定绕行方案,并安排2台装载机从垮塌体两头开展抢通作业加快抢通时间。同时,安排具有丰富排险经验的观测人员从不同的角度观测可能滑落的岩石,并在装载机驾驶室外仓安排专人跟机观测,避免驾驶人员因视线盲区造成避让不及的危险发生,确保机械设备安全作业。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道路已于7月2日上午恢复通车。

  据统计,此次抢险该段共投入装载机2台、挖掘机1台、应急抢险人员20人,清理塌方1.2万余立方米。

  (赵 斌 赏玮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