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卓尼县加快推进农牧村“厕所革命”

 2020/07/10/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芝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芝莲)日前,卓尼县迎来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农牧村“厕所革命”推进观摩团,这既是对深入推进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也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

  近年来,卓尼县把“厕所革命”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重中之重,作为改善农牧村人居环境的一项重点内容,结合卓尼实际县情、乡情、村情和户情,科学制定了《卓尼县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大力推进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稳步实施“三大革命”和“六大行动”,强势推进“违建拆除百日攻坚行动”,聚焦农牧村户用卫生厕所、乡镇村庄公共厕所、景区景点旅游厕所改造和建设,着力解决农牧村缺少公厕、户厕露天、卫生条件差等问题,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厕所”短板。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改造各类卫生户厕15501座,占全县总户数的80.6% ,计划今年9月底前普及率达85%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