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激扬青春 扬帆远航——卓尼县柳林初级中学首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侧记

 2020/07/17/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瑞峰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瑞峰

  “三年的初中生活,是我们一生最美好的时光;三年的同窗情谊,是我们一生最珍贵的回忆……”一首诗词朗诵,再次激起了师生对往事的回忆和留恋,他们或低头沉思,或互相拥抱,或双眼含泪。

  7月12日,卓尼县柳林初级中学举行首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暨“激扬青春·扬帆远航”文艺演出,全校师生共130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两年前,为了适应城镇人口增长需求,加快教育资源均匀化、优质化,助力教育脱贫成效,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新建卓尼县柳林初级中学。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现有学生939人,20个教学班,教师115人。

  321名毕业生也是卓尼县柳林初级中学的首届毕业生。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全体教师遵循“弘毅敦行、卓尔不群”的校训精神,从常规教育教学入手,以课堂为主阵地,狠抓德育教育、常规教学;以体艺大课间为活动载体,注重情感教育、艺术教育,逐步形成了一个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优秀学习集体。

  一束鲜花就是一份感恩,典礼现场,33名学生代表向全体毕业班教师敬献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教育之恩。一瞬间,花香飘满校园,师者满怀感动,学生泪眼欲滴。学校向全体学生赠送了班级“特色”相册,把任课教师和全班学生的照片印入其中。除鲜花外,321名学生还用自己的手印做成“手印墙”,赠给学校留念。

  毕业典礼结束后,“激扬青春·扬帆远航”文艺演出盛大上演。在充满感恩与祝福的喜庆氛围中,学校祝愿广大毕业生在本次中考中旗开得胜,祝愿广大考生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