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赛

 2020/08/03/ 2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曹志政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曹志政)7月31日,2020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甘南站比赛在临潭县冶力关镇洮州文化广场正式鸣枪开赛。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已连续举办六届,已发展成为独具文化风情、品牌规模超前的自行车领域A类顶级赛事,也是世界唯一民间高原EPIC赛事,有着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了国内外骑行爱好者的青睐,是甘南九色香巴拉向世界发出的一份最诚挚的请柬和“金色名片”。本次比赛以“骑行甘南之眼 畅游青藏之窗”为主题,共分为公路组、Gravel组、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大师组、山地女子组、青少年U18组、低碳达人组等7个竞赛组别,吸引了700余名国内业余车手、自行车爱好者热情参与,比赛赛道全程穿行治力关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甘南藏族自治州地处甘、青、川三省结合部,境内海拔1100-4900米,大部分地区在3000米以上,境内草原广布、河山秀美,具有开展山地自行车比赛的绝佳条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