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26/ 11:2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加次力

  每日甘肃网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加次力)8月24日,州委副书记何谋保主持召开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州生态环保局、合作市等相关部门单位关于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通过了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论坛主题活动相关事宜。

  何谋保指出,通过举办中国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将全国最新生态文明研究成果转化为指导甘南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激发全州各族人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的热情,为加强黄河和长江源头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甘南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理论指导和群众基础。

  何谋保强调,各县市和州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办好论坛作为提升我州对外开放水平和促进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重大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确保论坛圆满成功;要严格按照务实、高效、节俭办会的原则,严格控制宾客邀请范围和论坛规模,加强经费监管,简化接待,改进新闻报道,不断提升论坛组织筹办工作水平;靠实责任,加强协作,各工作组及牵头人员要按照实施方案和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任务、完善措施、靠实责任、明确进度,确保论坛顺利举办;强化措施,防控疫情,与会嘉宾及工作人员应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做好自身防护,会务组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做好论坛会场、酒店及车辆的消毒、通风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