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卓尼为71名听障人士发放助听器

 2020/08/27/ 11:49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徐健 通讯员 黄尚保

卓尼为71名听障人士发放助听器

  每日甘肃网讯 据甘南日报卓尼报道 (记者 徐健 通讯员 黄尚保) 8月24日,卓尼县举行“集善工程——助听行动”捐赠仪式,为71名听障人士免费发放助听器。

  据了解,“集善工程——助听行动”是中国残疾人基金会的重点项目。为帮助全县听障人士克服听力障碍,积极融入社会,改善生活状况,县残联积极与上级残联和甘肃省福利基金会对接争取,“集善工程——助听行动”甘南州项目落地卓尼。甘肃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为卓尼县捐赠助听器100台,总价值468万元,资助对象为全县范围内听力损失达到听力残疾标准,无助听器适配禁忌、有配戴助听器意愿的贫困听力残疾人。

  活动中,州、县残联为71名听障人士进行听力检测、验配等服务,将价值332.28万元的71台助听器发放给听障人士,并细心教授家属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