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全线打通

 2020/08/30/ 10:0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8月29日10时50分,经由甘南公路局、省公交建集团、甘南州交通运输局组成的灾毁公路应急抢险组连续7天奋力鏖战,随着最后一块”硬骨头”——曲告纳镇总拱坝村至扎尕村路段泥石流塌方体被清除,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成功打通,省交通运输厅舟曲灾毁公路应急抢险组与省公航旅武九项目支援抢险队顺利“会师”。至此,被暴洪泥石流冲毁、中断10余天的曲告纳至博峪66公里灾毁公路主干道全线贯通。

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抢修灾毁公路。

  8月以来的连续暴雨,造成舟曲县靠近文县、九寨沟方向的曲告纳镇至博峪镇多个乡镇严重受灾,道路、电力、通信、水利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省交通运输厅紧急成立由省公路局任组长单位的舟曲迭部公路灾毁应急抢险指挥部,全力开展曲告纳至博峪公路水毁抢险工作。同时,为尽快抢通灾毁公路,省公航旅集团武九高速公路项目组建的应急抢险队自文县石鸡坝镇往舟曲县博峪镇、曲告纳镇方向进行抢修。

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全线打通。

  自舟曲灾毁公路应急抢险以来,交通运输各支抢险队团结一心,克服种种困难,日夜鏖战,通过改移河道、填筑路基、铺设便桥、吨袋护坡、清除塌方等作业方式全力抢通灾毁公路,抢修出一条“生命线”。通信、电力等救援力量将通过抢通公路快速抵达受灾乡镇开展相关救援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