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扎西草 何谋保检查指导节会筹备相关工作

 2020/08/31/ 15:0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晓飞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晓飞) 8月28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在合作市检查指导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系列活动筹备相关工作。

  州上领导杨武、石占良、吕哲军、刘永革、王建军一同检查。

  扎西草、何谋保一行重点视察了当周沟节会主席台、来宾休息室、帐篷城和甘南文旅会展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筹备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扎西草强调,筹备办公室要全面把握,周密考虑,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做到所有工作心中有数。要细致安排,统筹推进,及时与各专项小组对接协调,确保不漏一个环节、不误一项工作。要全身投入,件件落实,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确保每项工作任务细化到点、责任到人。要高度戒惧,全程保障,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各方面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何谋保要求,要坚定信心树形象、热情服务暖人心,着力提升住宿、饮食、出行等服务质量,持续巩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效,全方位展示甘南、推介甘南、宣传甘南。要紧盯建设内容抓进度,各单位要凝聚共识、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各项目建设工作。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建设速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实现提前完工。要抢抓承办节会机遇提升城市建设和发展水平,巩固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展示合作良好的城市形象,彰显甘南山水的独特魅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办好节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