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防汛减灾工作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报告会暨“四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18/ 21:0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继元

全州防汛减灾工作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报告会暨“四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南日报合作讯 (记者 张继元) 9月16日,全州防汛减灾工作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报告会暨“四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哲军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认真总结舟曲县、迭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发挥作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动员全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高度负责、毫不懈怠、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抗洪抢险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灾后重建中去。同时,也是对2020年以来,全州“四抓两整治”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的一次“大盘点”。

  吕哲军强调,要学习先进,主动作为,筑牢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全防线,加强党的建设,建强“红色堡垒”;狠抓党员教育,锻造“红色先锋”;健全制度体系,筑牢“红色防线”。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持之以恒推进“四抓两整治”,提升村干部整体素质,发挥村级阵地作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基础保障;大力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大力整治党员信教问题和涉黑涉恶问题;通力合作完成示范样板村打造,加强督促指导,及时组织验收,坚持重点提升,全面总结宣传;稳扎稳打夯实村级换届基础,做实做细调研摸底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快村级财务审计进度,坚持选人用人标准;齐抓共管促进城市基层党建,选优配强社区工作者,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机制,推进街道社区赋能扩权减负工作,积极构建“党组织+网格化”体系。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