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夏河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09/18/ 21:0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甘南夏河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甘南日报合作讯 (记者 高淑兰) 9月17日,甘南夏河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合作召开。

  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斌介绍了此次调研情况。州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州有关工作情况,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专家介绍了规划修编情况,夏河县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情况说明和补充发言。

  罗斌指出,甘南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藏民俗及藏传佛教文化保护地、高原绿色农畜产品基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也是“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关怀下,在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甘南州积极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等一系列政策机遇,紧盯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交通提升建设与扶贫攻坚行动,加快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

  罗斌强调,随着甘南州人文、自然旅游在国内的兴起,以及甘南与国内其他地区的交流发展,夏河机场客货吞吐量增长迅猛,改、扩建夏河机场对完善甘南州内交通运输网络,发展多种交通方式联合运输,驱动甘南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规划修编对进一步提升甘南州航空运输保障能力、推动民航事业发展意义重大,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性工作,必将对甘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必须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编制出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高质量规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