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2020/09/28/ 15:3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加次力

  全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甘南日报合作讯 (记者 加次力) 9月25日,全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委托,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在会上作了讲话。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州委全面依法治省、治州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全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甘南藏族自治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及《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合作市和州公安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始终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以法治化建设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着力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综合保障。要选好突破口、抓住着力点、拿出硬措施,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今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全州各级政府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把握中央纲要和省州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努力形成政府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和单位分工负责、协调互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机制。各级政府和行政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第一责任,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