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打造新零售下的“农旅模式” 卓尼县电子商务发展进入快车道

 2020/10/09/ 1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持续扩大卓尼县特色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加快卓尼县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10月1日-10月8日中秋及国庆节日期间,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与甘肃公航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在张掖丹霞5A级旅游景区举办以“观丹霞千里画卷品,品卓尼珍馐美馔”为主题的卓尼电商产品推介会。

  本次活动旨在构建电子商务农旅模式,尝试特色产品与大景区联动的消费者体验推广的品牌营销。在活动8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欣赏张掖丹霞奇景的同时,饶有兴致的参加了现场的推介及展销活动,体验卓尼产品的游客,对卓尼农畜产品、手工艺品等特色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活动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推广的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卓尼农特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据了解,这种在大景区推介特产、推广品牌,在我省还属于首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卓尼县坚持电子商务发展从顶层设计出发,将互联网+农业、旅游、文化进行跨界融合,对卓尼品牌及卓尼特色产品进行线下活动和线上宣传推广相结合的模式,促进农产品和特色地域文化的深度融合,开启了农旅融合发展的晋级之路。本次推荐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卓尼特色,拉近了卓尼农畜特及藏文化手工艺品消费的距离,有效增加了卓尼产品和消费者的粘性,切实提高了卓尼的知名度和电商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为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增加收益,加快电商扶贫奔小康的步伐做出了有益探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