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喜讯】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表彰工作评选结果公示!兰州新区舟曲社会福利院院长那有布榜上有名!

 2020/10/19/ 11:58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0日,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评选结果的公示》。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人选予以公示。

  福利院是国家、社会及团体为敦助社会困难人士、疾病患者而创建的用于为他们提供衣食住行或医疗条件的爱心福利院场所,甘南州兰州新区舟曲慈善社会福利院院长那有布榜上有名,拟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表彰!

  那有布,男,藏族,中共党员。曾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新长征突击手”“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百名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其敬老事迹分别载入《中国精神文明建设年鉴》《甘肃日报》《五四月刊》《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等多家报纸网媒,2019年被甘肃省慈善总会推荐为《慈善故事》人物,同年被甘南州授予“民政系统先进个人”称号。2020年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