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卓尼特产走俏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

 2020/10/27/ 1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3日至25日,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极具鲜明民族特色的卓尼县农产品及手工艺产品再次成为一道独特风景。

  本次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上,共有6大类卓尼精品农特和手工艺产品登场亮相。卓尼中药材、青稞糌粑、卓尼土蜂蜜等特色农产品,以及卓尼洮砚、藏香、香包绣饰等卓尼手工艺产品琳琅满目,引来客商和消费者纷纷驻足咨询和体验。充分体现了“藏王故里、秘境卓尼”的产品优势。

  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积淀的卓尼洮砚,受到本次展会客商和消费者的特别关注,洮砚手工艺大师李江平还在现场讲解了卓尼洮砚的历史沿革和制作工艺,使与会客商和消费者对卓尼洮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拓农产品及手工艺产品的营销市场,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服务商——甘肃公航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多次参加全国性展会,在让卓尼特产“走出去”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