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东方小瑞士的蜕变

 2020/10/27/ 17:0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马保真 尹党周

  记者 马保真 尹党周

  龙江涛涛,柏木森森是对郎木寺最直观的感受。郎木寺镇因寺而名,号称“东方小瑞士”,地处甘川交界处,也是兰郎公路的终点。

  为全面改善郎木寺镇旅游环境,努力打造“高原生态特色旅游”名镇,今年郎木寺镇对排查出的残垣断壁、废弃住宅及临街搭建的构筑物、主干道路两旁违章建筑等进行了依法拆除,并改造电线电网,做到“即拆、即清、即美”。

  郎木寺镇达仓道路因为年久失修,部分路面及人行道凸凹不平,加之原有道路狭窄,旅游旺季堵车现象较为严重。为此碌曲县对达仓路进行改建,切实解决了交通拥堵的实际问题。

  碌曲县在郎木寺4A级景区的基础上,着力从街景标牌、垃圾箱、路灯、绿化、铺装等各方面进行精细化治理,努力改善郎木寺景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服务体系,打造了郎木寺藏乡生活度假小镇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了郎木寺景区的对外吸引力,“东方小瑞士”的名片更加靓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