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0/10/28/ 14:4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实习记者 朱月玲

  全州“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甘南日报合作讯 (记者 高淑兰 实习记者 朱月玲) 10月27日,全州“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合作开班。

  培训班上,州人大法制委员会,兰州市、白银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为培训人员授课;发放了移动执法装备;舟曲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扫黄打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全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水平,大力推动全州“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实施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培训班强调,参训人员要潜心学习,提升培训效果。要以训促学,自觉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以学促干,推动工作落实。州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间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和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标,为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