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2020/10/28/ 14:4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雪莲

  甘南日报合作讯 (记者 杨雪莲) 近日,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甘肃日报》《甘南日报》、甘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

  会上,国网甘南供电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甘南电网建设、新能源发展、优质服务、供电可靠性、供电质量等情况;对为民服务、优质供电,加强电网建设、提高供电质量、履行社会责任、深化优质服务的做法和成效,以及当前甘南电网现状、电网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

  近年来,国网甘南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工作,加快电网建设与技术改造,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电,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