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迭部公安破获1起网络诈骗案

 2020/10/29/ 16:42 来源:甘南日报

  甘南日报迭部讯 近日,迭部县公安局打击电信网络犯罪侦查中队联合刑警大队在州公安局反诈中心技术支持下成功打掉一个诈骗、实施线下洗钱的网络犯罪团伙,抓获广东籍犯罪嫌疑人甘某某、湖南籍犯罪嫌疑人邓某,追缴被骗赃款4万余元。

  2020年9月10日,受害人戴某某报警称:“有人自称是某领导给我打电话说急需用钱,并要求我多次给对方转账,共计被骗30万元整。”

  接到报警后,迭部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侦办工作。办案民警围绕线索,采取边侦查、边研判、边打击的策略,最终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

  专案组民警远赴广东、湖南等地进行调查取证,先后在长沙、北京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现已被迭部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王娅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