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知识测试与培训

 2020/11/05/ 15:58 来源:甘南日报 宁喜琳

  州疾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知识测试与培训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近日,州疾控中心组织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对《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知识进行了测试,检验了专业技术人员理论学习情况。州疾控中心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总体要求、病原学及流行病学特征、疫情监测、疫情处置、实验室管理和标本采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重点环节防控等内容。

  培训要求,全体职工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学习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确保人人掌握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各类流程,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随时做好应对疫情各类准备。要弄懂、弄清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的内涵与标准,熟练掌握其核心要义,继续加强疫情管控,及时做好上报下达各项工作,要根据新版防控方案进行综合判定、科学判定,进一步做好流程管控,精准防控。(宁喜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