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帮扶力量】东西部协作帮扶——天津对口支援(二)

 2020/11/14/ 11: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天津对口支援(二)

2019年4月18日,卓尼县首个土特产品旗舰店落户天津

2019年5月10日,卓尼县组团赴天津市河西区对接教育扶贫工作

天津市河西区援甘教师在卓尼县开展支教活动

  2016—2019年,累计落实天津市对口支援项目四大类型18项、投资2524万元,其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方面5项、投资1426万元,主要实施了木耳镇博峪自然村、柳林镇多洛自然村2个生态文明小康村,洮砚镇丁尕自然村整村提升工程和九甸峡库区民生改善项目,城镇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建设项目;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就业方面6项、投资914.95万元,主要实施了“十三五”第一批、第二批光伏扶贫和扶持发展专业合作社、名特优产品天津展销中心旗舰店等项目;智力支援6项、投资163.05万元,主要开展了贫困村“双语”幼儿园设备购置、援藏助学。劳务技能培训、党政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基层组织和政权建设方面1项、投资20万元,主要在天津南开大学开展了农牧村基层党员能力提升培训工作。通过实施以上项目,极大地改善了农牧村基础设施条件,促进了富民产业健康发展,培养了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