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一个字说脱贫】村民说(二)

 2020/11/14/ 11: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年6月,卓尼县阿子滩乡达架村巴舍自然村金办麻一家5口人从“山上”搬迁到了“山下”,住上了吃水、用电不愁,出门就是硬化路的敞亮房子。金办麻说:“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帮助我们一家住上了漂亮的新房子,过上了幸福的新生活,我们全家都非常的开心。”

  卓尼县喀尔钦镇相俄村李七沟自然村山高坡陡,曾经的通村土路每逢下雨,泥泞不堪,导致农用车、摩托无法通行,村民出村行走困难。2016年10月份,通过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中的村道硬化项目,将原来的土路进行拓宽硬化,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安全出行,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带动了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