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一个字说脱贫】企业说

 2020/11/14/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6年7月,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毕业的卓尼县纳浪乡西尼沟村大学生卢学刚,联合村子里的两家贫困户,创办了卓尼县斯仁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家乡的绿色农副产品在互联网推广销售,直接或间接带动了12家贫困户增收,这也成为他实现自主创业梦想的一个良好开端。

  2018年,卓尼县喀尔钦镇达子多村村民宁菊英在参加了县妇联举办的“陇原巧手”骨干培训班后,注册了自己的民俗文化公司,除了销售自己的编织作品外,她积极为其他有手艺的妇女提供销售平台,带动贫困妇女致富。宁菊英说:“通过培训,让我认识到,我们妇女也可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